中新網10月29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NBA新球季28日正式拉開序幕,“哈佛小子”林書豪首日就要披掛上陣,湖人隊將在主場出戰他的老東家火箭隊。湖人隊總教練斯科特(Byron Scott)已宣佈,林書豪將是開幕戰先發後衛。
  湖人新球季首戰對手正是火箭隊,林書豪說:“我想,這是有點諷刺,但我試著不讓這場比賽有任何雜質,不將這場比賽放大,這場的重點該是布萊恩特(Kobe Bryant)對上霍華德(Dwight Howard),對嗎?”
  “超人”霍華德兩年前效力洛城,曾是NBA頭條大事,但2012到2013年球季卻成他口中的恐怖過去,不過兩軍上季對壘時,同樣內容已被提及多次。“哈佛小子”和火箭的恩怨情仇,隨著先發身份確認,讓開幕戰更具話題。
  林書豪上季平均可獲得12.5分和4.1助攻,但先發位置卻被防守表現較佳的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取代;“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喜歡“一球在手”的球風,又壓縮了林書豪空間。
  林書豪被媒體問到,是否覺得火箭有公平對待他?林書豪緩慢的回答,並沒給確切答案,“我不知道,我必須好好想一想”。
  事實上,湖人對先發控衛的選擇並不多,40歲球星納什(Steve Nash)因背傷確定整季報銷,老將普萊斯(Ronnie Price)右膝挫傷,先前小腿拉傷的菜鳥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則剛歸隊不久。
  難怪林書豪得知自己開幕戰將先發時並不意外,“我感覺,我會先發因為我是健康的。”
  就在新球季倒數計時的練習中,“紫金軍團”甚至無法湊齊健全陣容、進行五對五訓練。儘管如此,經過季前訓練的林書豪對球隊十分有信心,他笑說:“有件事我可以確定的說,我們訓練營的辛苦程度是聯盟30支球隊之冠。”  (原標題:林書豪湖人隊主場迎戰老東家 開幕戰話題性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2ahl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