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漫步日新島 悠遊漫步日新島 ~~2012/5/19本周的活動我們來到了苗栗縣這趟行程我們有幾個知名景點都會走到星期六的澎湖民宿早上~~我們出發囉~~第一個行程就是先去台灣唯一湖中島~~~~~日新島但是天氣.......金架系有夠奇怪~~每次只要我們有活動或是要去酒店兼職旅行時胡神就會開始施加威力前幾天台灣各地的雨勢也都磅礡不斷不我我們既定好的行程當然也是要去給他完成啦還好今天的天氣還不信用貸款算太糟所以我們又能開開心心地全家一起出去走一走囉~~日新島位在苗栗頭屋明德水庫蔥蔥瀧瀧群山圍繞是一處休憩相當好的景點要通面膜往日新島第一先買票第二走吊橋不然就偷渡~~哈哈一號吊橋~~日新島上最棒的還是悠望遠山及湖景吊橋很大不大會晃來杯咖啡來本書你裝潢覺得呢~~門票可以抵消費哦~~我就是喜歡帶小孩出來玩人就這麼一輩子我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甚麼日新又新每一天都新鮮來到島上了~~有巢氏房屋也中午了~~吃飯去島上其它景點恩恩現在可是我們家的導遊哦~~不過路都亂亂報~~島上養了很多的小動物小孩會很興奮恩恩在烤豬頭嗎西裝??我們的午餐提早慶祝生日你們是我最棒的禮物了~~生命本來就要有些執著但求順著我們意念行走沒有人知道自己下一步會在哪裡但要21世紀房屋仲介走自己的路才對轉動開心永結同心每一天都有笑容和笑聲就足夠了~~日新島的石頭地標往後走還有第二座橋~~可以通往薰衣草森林~~老酒店經紀天爺對我們不錯給我們一個好天氣聽說其它地方雨下不停~靜心其中讓憂煩昇華走吧~~走吧~~離開了日新島我想下一站將更繽紛更精采的裝潢~~繼續鎖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02ahl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